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大利好!3.5公里的景观步道开建,就在惠仁心苑门口!

顺通惠仁心苑  2018-04-24 16:52

[摘要] 惠仁心苑全城验资,将于4月29日在展示中心盛大开启 ,诚邀莅临!

你想象中惬意的景观步道应该是什么样的

是这样▼▼▼

花池座凳、树阵广场、线性公园、城市绿地……这些令人心动的场景,即将在惠仁心苑的家门口变成现实啦~

日前,黄山市迎宾大道沿线景观带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建设,项目总投资4200万元,工时300天。项目西起黄山机场路与迎宾大道交接口,东止香茗酒店转盘,总长度3.5公里。

建成后,迎宾大道沿线南侧将增加30-50米城市绿化带,除了普通的花草绿植,还有让大家心驰神往的彩虹步道、特色景观小品等等,城西又多了一个休闲好去处,闲暇时,大家可以在景观步道上休闲、慢跑,享新鲜空气。

迎宾大道的升级改造,梅林桥、桃花岛大桥的相继开通,屯溪国际机场移建的确定,再加上沿线景观带的开建,多重利好的推动下,迎宾大道即将迎来价值的腾飞,未来不可限量。

作为迎宾大道上主打“乐活健康”理念的新型社区,顺通·惠仁心苑自然备受期待,丰富的商业配套和文教资源,精心打造的“家+”住宅,舒朗开阔的四居户型,迎合当下三代同堂和二孩的发展趋势,惠仁心苑以超前的眼光,探寻当代理想人居,拥抱清风与阳光,告别过去式,领驭城西,悦享奢华新生活。

惠仁心苑全城验资

将于4月29日在展示中心盛大开启  诚邀莅临

展示中心地址:惠仁旅游商业步行街

(大润发内街,上影影城楼下)

项目地址:屯溪迎宾大道与长廊项目主干道交汇处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857487

▼▼▼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哦!

责任编辑/黄晓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