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引领发展 宇业集团斩获安徽“优秀品牌房企”荣誉称号

房天下黄山站  2018-05-11 12:29

[摘要] 5月10日上午,正值第二个“中国品牌日”,以“品牌价值 引领发展”为主题的安徽省房地产行业品牌发展论坛暨优秀品牌房企颁奖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

5月10日上午,正值第二个“中国品牌日”,以“品牌价值 引领发展”为主题的安徽省房地产行业品牌发展论坛暨品牌房企颁奖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房子是用来住的”定位,以讲好安徽房企品牌故事,树立安徽房企品牌形象,提高安徽房企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促进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宗旨,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各市(县)房协在全省开展了房地产行业“品牌”评价活动。

评价活动历时近一年时间的筹备,有100多家房企申报、市(县)房协初审后报省房协,经过省房协专家委员会复审和省有关部门备案,将最终确定品牌房企和品牌项目。宇业集团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斩获安徽省房地产行业“品牌房企”荣誉称号!

宇业集团自1995年进入黄山,就一直致力于黄山市民的居住改善,黄山人居文化的创新和发展,积极参与到黄山的经济建设发展中,先后在黄山成立了黄山宇隆实业有限公司、黄山民生置业有限公司、黄山宇达置业有限公司、黄山宇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其始终遵循的“造老百姓买的起的好房子”的理念一直贯彻执行于旗下的这些子公司并伴随着开发的项目给广大黄山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目前宇业集团旗下【依云红郡】火热销售中,拟推出24#楼多层、35#楼小高层房源。24#共30套房源,楼建筑面积约77-117㎡;35#楼共50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10-120㎡。预计将于5月中下旬加推。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32648

项目地址:屯溪区迎宾大道西侧

(责任编辑/林青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