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喜讯】徽南地产荣获安徽省房地产行业“优秀品牌、建筑质量奖“

房天下黄山   2018-05-15 09:28

[摘要] 徽南地产荣获2018年安徽省房地产行业“优秀品牌、建筑质量奖”

一、省市房协考察团对梦想城小区实地考察,给予高度评价

4月27日由省房协孙平秘书长率队的专家组针对“品牌”评选活动,来我公司实地考察、调研。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首先徽南公司副总经理卢永康先生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然后董事长高文利先生叙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徽南未来的发展目标并对专家组对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答。

省、市房协领导实地考察梦想城小区孙平秘书长对于梦想城小区的环境和物业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省、市房协专家组与我公司领导合影

二、徽南地产荣获安徽省房地产行业“品牌、建筑质量奖”

5月10日徽南公司副总经理卢永康先生赴合肥参加“安徽省房地产行业品牌发展论坛暨品牌房企颁奖大会”

 

徽南公司荣获“品牌房企”奖

徽南·梦想城小区荣获“建筑质量”奖

关于梦想城

徽南·梦想城地处新、老城区交汇处,拟构建祁门面积、品质的住宅小区。小区内实施人车分流、高绿化率,并配有会所、健身休闲广场、幼儿园、老年活动中心等公共配套设施,适用于二次换房、农村进城等消费群体,应具有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4年10月,该项目被中国建筑学会和人居经典方案竞赛组委会评为“人居经典环境金奖”。

本项目总体设计遵循营造有利于身心健康的生活环境、有利于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有利于交往融洽的和谐环境、有利于生活配套的服务环境,以人为本,同时注重先导性、超前性。富有层次的建筑群体空间,空间尺度适宜,布局合理、因地制宜、配套完整以及节能、节地,综合考虑了日照、采光、通风、防灾、配套设施及管理要求,并充分尊重现状,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安全的防卫和物业管理,创造安全、卫生、方便、舒适、安静的生活环境。

梦想城景观绿化主要是宅间绿化和新村主道路两侧的绿化,在有限的空间内营造丰富的绿化景观,为业主营造一个舒适、卫生、安静的生活空间,是业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为创造健康、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实现人居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绿化树种选择以乡土为主,有较高经济观赏价值并能适应当地生长环境的树种。

道路交通系统及停车泊位设计旨在妥善解决小区的对外联系和内部交通,协调人流、车流之间的关系,采取人车分流的方式,创造快捷便利的车行环境和舒适安全的步行空间,形成一个合理的道路交通体系。

梦想城物业中心团队致力于全心全意服务业主,负责小区的整体安全、绿化养护、基础设施及公共秩序维护等工作

徽南公司一直以来把房屋质量放于首位、物业管理服务作为打造徽南品牌的重要途径,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徽南公司誓将“造消费者认可的房子、提升用户的美好生活”作为发展的使命;将“有益于客户、益于团队、益于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愿景。

项目地址:祁门县祁门县上海花苑西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5011

责任编辑/黄晓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