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玉屏·齐云府】再添配套 江景楼王同期发布!

房天下黄山站  2018-05-15 18:38

[摘要] 今日(5月15日),玉屏·齐云府在各级领导、各界来宾以及广大媒体同仁的见证下,正式与黄山市屯溪区爱格伦幼儿园、黄山市炯明农贸市场有限公司签约入驻,这标志着玉屏·齐云府60万方城市综合体的未来更加光明。

一个成熟的社区必然拥有成熟的配套,拥有自身的幼儿园、菜市场等设施的项目在整个黄山范围内都可以作为业界标杆。今日(5月15日),玉屏·齐云府在各级领导、各界来宾以及广大媒体同仁的见证下,正式与黄山市屯溪区爱格伦幼儿园、黄山市炯明农贸市场有限公司签约入驻,这标志着玉屏·齐云府60万方城市综合体的未来更加光明。

玉屏·齐云府,坐拥横江一线湾景和宽阔的沿岸景观带,共享繁华的同时与城市喧嚣保持舒适的距离,现已晋升为中心城区内一个炙手可热的大盘。本次“齐云府新品发布会暨幼儿园、菜市场签约仪式”一开始,就由开发商的领导致辞。

随后,专业的置业顾问为我们讲解了即将推出的18#19#楼王产品。从区域选择到江景视野,从生活理念到户型解读,讲解员用生动语言为我们勾勒出一幅幅未来生活的蓝图。

随着产品推荐人缓缓走下舞台,整个仪式的重点接踵而至,齐云府与黄山市屯溪区爱格伦幼儿园、黄山市炯明农贸市场有限公司的代表依次上台,签订合约。在场的所有人都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实力名企的入驻,也为齐云府的居民生活注入更多的活力。

签约仪式完成后,签约合作方代表发言,表示此次强强联合必将提高整个小区配套质量,为小区居住提供更高品质。最后各单位代表共同上台拍照留念,此次签约仪式至此圆满成功。

玉屏齐云府玉屏齐云府8440元/平方米3.98西北部新潭镇,齐云大道西南侧,新二路东北侧,横江北岸400-176-0760 转 640824即将加推18#、19#楼瞰江高层,建筑面积约135-240㎡,共计166套房源。敬请期待!

玉屏齐云府3.98分

西北部新潭镇,齐云大道西南侧,新二...
4008132766 转 640824
在售住宅屯溪区景观居所
8440元/平方米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40824

楼盘地址:西北部新潭镇,齐云大道西南侧,新二路东北侧,横江北岸

(责任编辑/林青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