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山天盈购物中心2周年庆,天盈财富广场-金街隆重加推

房天下黄山  2018-05-16 08:49

[摘要] 位于城东核心地段的天盈购物中心即将迎来2周年庆典,届时各种优惠活动将陆续隆重登场,值此全城共庆之际,天盈财富广场金街于5月18日隆重加推,建筑面积约73平-2000平,可自由组合,一层挑高5.8米,二层挑高4.8米,一层的价格两层的空间。

位于城东核心地段的天盈购物中心即将迎来2典,届时各种优惠活动将陆续隆重登场,值此全城共庆之际,天盈财富广场金街于5月18日隆重加推,建筑面积约73平-2000平,可自由组合,一层挑高5.8米,二层挑高4.8米,一层的价格两层的空间。由于本次加推房源有限,请有意向客户及时到售楼部登记,活动期间享付5万抵8万钜惠(5月18日-5月20日),预购从速。

城东作为黄山高端行政商务区,代表着黄山城市发展的水平,市级主要机构分布在该区域,分别有黄山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同时黄山旅游,黄山信用社,黄山城投集团等大型国企也坐落于此。

在商业配套方面,天盈财富广场成为黄山领先的购物中心,目前入驻的品牌企业有,麦当劳,永辉超市,屈臣氏,徽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行业领军品牌,在大环境,大商业的驱动下,天盈财富广场·金街强势出击,将成为城东大商业配套的核心价值所在。

天盈财富广场·金街位于天盈购物中心(永辉超市)东侧,占据城东核心商务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5000余方,在天盈购物中心成功的商业运营下,项目人气快速聚集,日均客流10000人次以上。目前已入驻商户有铭品装饰,福奈特,复利担保,爱亲母婴、程氏中医、汇中精品等,已经成为黄山市民生活消费的之一。

作为城东地标的城市综合体天盈财富广场,一直深受黄山人的关注,涵盖了精品酒店式公寓、黄山日报大楼、天盈购物中心、徽商银行、天盈大厦、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天盈财富广场金街等。目前天盈购物中心已有永辉超市、星美影城、还有金门(麦当劳)、屈臣氏、Adidas、Nike、Balabala、傣妹等知名连锁店入驻,更有同聚楼、卡卡造型、超港烘焙等黄山市各行业的龙头企业加盟,天盈财富广场是黄山中心城区的上层空间,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满足您的需求。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31211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8日-2018年5月20日

项目地址:屯溪区屯光大道天都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黄晓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