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要通知】状元首府5月19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黄山  2018-05-17 13:45

[摘要] 状元首府5月19日盛大开盘

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

状元首府,屯溪一中旁花园洋房5月19日盛大开盘,诚邀共鉴。

历经漫长等待,只为呈现更好,在这里,遇见你未来的家。状元首府再续精工匠心,从品质到格局,铸造城市塔尖享受,一府荣耀、一品精致,定不负所望。

这里与百亩银蝶湖公园为伴,这里与金鸡峰公园互映,清新的空气和美丽的环境,创造原生态品质生活;

项目位于经开门户,5至高铁站,黄杭高铁通车在即,1.5杭州、合肥等一线城市,繁华与繁花自由切换。21路、10路高铁专线连通市区,公交站台就在家门口,出行便捷无忧。

周边新城实验学校、屯以一中助力孩子锦绣前程;首康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各项基础生活配套完善。

经开区一家纯人车分流社区,在售98——120㎡花园洋房社区,0公摊高赠送,一楼大庭院,种桃种李种春风。更有大露台、顶楼空中花园全赠送。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44098

责任编辑/黄晓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