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家房产中介列入首批“网上签约服务点”

黄山日报  2018-06-12 08:57

[摘要] 今年6月起,市房地产交易 与市地税部门联动 、积极创新,在 城区开展存量房网上签约与网上申报纳税业务。

今年6月起,市房地产交易 与市地税部门联动 、积极创新,在 城区开展存量房网上签约与网上申报纳税业务。目前,两部门之间已实现数据共享,交易双方可通过相应的房屋交易网上签约服务点签订买卖合同,并通过地税的网上申报纳税平台完成缴税业务。本次纳入网上签约与申报纳税的服务点主要为 城区信誉度高、门店分布均匀的8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及所属的14个门店服务点,将为房屋交易双方提供免费网上签约与网上申报纳税,交易双方只需携带相关材料可就近在网签服务点进行网签与申报纳税,无需在不动产登记大厅排队等候,真正实现“多跑一次”向“零跑路”过渡,不仅可实现房屋交易安全性,杜绝“一房多卖”风险,也使得交易、纳税手续化繁为简,真正便利于民,服务于民。

“目前 城区中介机构数量较多,质量参差不齐,相互竞争也十分激烈。中介机构要想做大做强,不能仅仅依靠房源信息,更应该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市不动产交易 产权处负责人要求参与首批试行的中介提高服务质量、规范业务操作,成为我市房产中介机构的标杆。下一步,市房产局将考虑推出统一规范的中介业务操作规范和中介文书格式,以进一步规范房产中介市场。

责任编辑/黄晓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