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山市房管局邀请南京市委党校教授方辉振作“房住不炒”专题报告

房天下黄山  2018-06-19 14:21

[摘要] 黄山市房管局邀请南京市委党校教授方辉振作“房住不炒”专题报告会

6月15日下午,市房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南京市委党校经济学教授方辉振作了题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专题报告。各区县房管部门负责人,中心城区部分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局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方辉振教授紧紧围绕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主题,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精神解读、我国房价持续上涨的原因分析、建立房地产稳健发展的长效机制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论述作了深入而生动的解读。方辉振教授运用大量数据、事例深入剖析了房价持续上涨的原因,提出完善住房体系及基本制度,形成支持、抑制的住房市场机制,实施以公租房共有产权住房等为主,租售补结合的住房保障政策,形成包括购买型商品房、租赁型商品房、共用产权房、公共租赁住房在内的多元供应体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是一场入脑入心的专题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核心要义的理解。

专题报告会结束时,局长黄凤芝要求:房管系统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房价、稳市场、防风险调控目标不动摇,调控力度不放松,确保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二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市场监管。严格落实商品住房的价格备案制度;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中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加强对开发企业及中介机构的监督检查,加大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处罚力度。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对开发企业或中介机构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及时研究相关政策,回应诉求。同时要求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也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承担起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社会责任,切实规范经营行为。

 

 

欢迎添加房天下置业购房QQ群:601805921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责任编辑/方孝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