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黄山市有望纳入杭州都市圈规划范围!推动黄山跨越式发展!

爱黄山   2018-06-19 15:12

[摘要] 黄山市有望纳入杭州都市圈规划范围!推动黄山跨越式发展!

近日,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汪峻率领市规划编审中心、市规划设计院的有关负责同志等赴杭州市规划局,交流对接黄山融入杭州都市圈规划工作。

下一步工作建议

1、积极对接杭州都市圈规划编制,将黄山市纳入杭州都市圈规划范围。据了解,前期《杭州市都市区规划(2017-2035)》于2014年启动编制,已上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尚未批复。目前杭州市正在开展杭州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同步开展了杭州区域协同发展战略研究,为此应抓住规划编制契机,将黄山市纳入杭州都市圈予以统筹考虑。

2、结合两市实际、做好的产业转移。积极对应杭州都市区的五大发展平台,做好区域功能定位和产业分工、产业转移,从初步对接来看,在生产性服务业的产业转移和功能定位较为互补,黄山市应积极利用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这一平台,与杭州市做好对接,做好产业承接等工作。

3、对应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加强协调统筹与融合。以人的流动性为根本,与杭州市在医疗卫生保障、文化服务共享、市民社保、“一卡通”等方面做好区域统筹协调,实现,真正使“人”这一要素融入杭州都市圈,推动黄山跨越式发展。

 

欢迎添加房天下置业购房QQ群:601805921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责任编辑/方孝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