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屯溪区全面打响屯溪老街滨江西路棚改攻坚战

新安眼  2018-06-22 14:54

[摘要] 屯溪区召开老街滨江西路棚改地块突击攻坚动员部署会,明确从即日起,利用一个月时间对滨江西路棚改范围内个人产权房和单位公产房进行集中攻坚。

6月20日上午,屯溪区召开老街滨江西路棚改地块突击攻坚动员部署会,明确从即日起,利用一个月时间对滨江西路棚改范围内个人产权房和单位公产房进行集中攻坚。

屯溪区表示,实施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重大历史机遇和紧迫现实课题。为更好保护屯溪老街历史文化街区、改善居民居住生活条件,去年,我市按照统筹规划、科学保护、适度开发、永续利用的原则和主街整治、小巷开发、滨江改造、周边配套的思路,全面启动老街综合提升工程。其中,老街滨江西路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之一。

屯溪区分别从区直单位集中抽调20名干部组成五个工作组,充实到棚改一线,进一步将目标任务分解细化,明确各小组责任。

各小组将从市区党员干部未签约户中集中选取一批依法推进司法征收程序,对违建户,由老街街道会同区城管执法局对违法建设户进行立案查处;对无故不配合签约的合法征收户,由老街街道会同区房屋征收管理局完善相关程序后,下达征收补偿决定书,限期完成征收。对市区两级未改制企业未房改户,将分别由市国资办和区经信委牵头,对接房屋产权单位或主管局向住户发放律师函,对不予配合的住户,在政策宣传无果后,及时制定依法腾空预案,尽早完成劝退和搬离工作。老街街道将牵头,对沿街店面实施全面围档,全力营造棚改氛围。

据了解,下一步,屯溪老街历史文化街区滨江西路改造提升项目将打造成为集文化旅游、时尚休闲、商业配套服务等具有复合功能的滨江特色风貌文化旅游商业街区,实现民生改善和文化保护双赢

 

欢迎添加房天下置业购房群:601805921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责任编辑/方孝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