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致敬城市园丁,让爱出发

房天下黄山  2018-06-22 15:45

[摘要] 【碧桂园?翡翠湾】建筑面积约115-140㎡精装电梯洋房、建筑面积约215㎡奢美大平层不负城市期待,不负时光历炼,示范区综合楼即将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当喧闹的街道已恢复了平静,当拥挤的汽车也停止了运行,这时,你可知道是谁还在不知疲倦地工作?当顽皮的孩子早已入睡,当繁华的夜市也进入了梦境,这时,你可知道是谁还在辛勤地劳动?是辛勤的环卫工人,是他们正为人们装扮着一个个崭新的 。

致敬城市园丁,让“爱”出发

人们常把环卫工人比作“城市的美容师”、“马路天使”。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作人员的敬意,2018年6月21日,碧桂园•翡翠湾的数名一线销售人员组成志愿者队伍,前往徽州区城北环保局,开展“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为徽州环卫工人递上消暑用品和矿泉水,送去关爱与“清凉”。

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前往环保局

收到慰问礼品的环卫叔叔阿姨们纷纷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虽然我们很辛苦,但能够得到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感到很温馨,很自豪。今后我们一定会坚守这份工作,将工作做得更好,让炎炎夏日能够为因为我们而增添一份清凉!

志愿者们正在发放慰问品

城市园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们正在发放矿泉水

志愿者慰问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

最后,大家和环保局的城市园丁们一起合影留念,短短几的志愿服务,传递爱心和温暖。这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此次行动极大地增强大家环保的意识,进一步认识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碧桂园集团对城市园丁的慰问与关怀,更体现出碧桂园作为一家成立26年的良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本次“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旨在通过“关心、理解、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倡导民众爱护环境,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素质,呼吁全社会重视和尊重环卫工人,积极参与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可以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与碧桂园集团一起,为徽州的公益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碧桂园•翡翠湾】

建筑面积约115-140㎡精装电梯洋房

建筑面积约215㎡奢美大平层

不负城市期待,不负时光历炼

示范区综合楼即将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黄山市徽州区文峰路与205国道交汇处(徽州区法院旁)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66265

责任编辑/黄晓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