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营销 开放就这么火?碧桂园·翡翠湾到底有多惊艳

房天下黄山  2018-06-24 23:00

[摘要] 2018年6月24日,“匠心之美·礼献徽州”—碧桂园·翡翠湾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震撼启幕!

2018年6月24日,“匠心之美·礼献徽州”—碧桂园·翡翠湾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震撼启幕!作为碧桂园26年匠心大成作品,碧桂园·翡翠湾以其卓然超群的城央政务地段、匠心巧构的筑造工艺、轻奢优雅的臻美园林吸引了众多访客,上演了一场关于天赋繁华和匠心品质的视觉盛宴。

早上7点多,营销 外就已经挤满客户,场面足以称得上“火爆”,大家翘首企盼静待示范区开放。8时许,随着碧桂园物业巡游的队伍正式开始环城绕行,我们的营销 也正式向徽州人民敞开了大门。

来到销售 门口,映入眼帘的是美轮美奂的模特展示,视觉盛宴由此拉开帷幕。

 

外籍乐队的嗨唱振奋人心,燃爆全场,来参观的客户们无一不陶醉在这如幻的音乐海洋里。

 

内场与之遥相呼应的则是风儒典雅的古筝演奏。这是一场中西方音乐盛宴的交融,一时让人如痴如醉。

 

沙盘区,销售顾问们逐一跟客户讲解着我们的品牌历史、区位信息以及沙盘模型,大家十分对此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针对客户们的疑问,专业的销售顾问们也耐心的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冷餐区,客户们挑选着各式精致的糕点,并在洽谈区落座,我们的服务人员贴心的送上茶水饮料,客户们十分满意的品味着这难得的静谧时光。

已 下午三点,销售 依旧人气火爆,室内的LED屏开始滚动起来,整点大 又一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人都在期待本轮 将花落谁家。在此之前三轮大 ,我们已送出了迪奥口红、Zippo打火机、 定制水杯。

营销 的首次开放活动 尾声,客户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着下一次更精彩的盛宴。

匠筑城市风华,承袭时代梦想

阅遍 ,幸会此湾—碧桂园·翡翠湾

营销 盛大启幕,惊艳全城

匠心26载,精工筑家

建筑面积115-140㎡精装电梯洋房 

建筑面积215㎡奢美大平层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66265

项目地址:黄山市徽州区文峰路与205国道交汇处(徽州区法院旁)

责任编辑/方孝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