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3天22省市行动, 加强,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动能减退

房天下黄山  2018-07-11 10:30

[摘要] 13天22省市行动 楼市开启严 ,市场结构将发生新变动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动能可能减退

6月28日住建部等七部委决定在30城联合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后,多地陆续采取措施严打投机 、稳定市场秩序。据梳理统计,6月28日至7月10日,13天内已经有长沙、重庆、武汉、上海、杭州、昆明、海口、西双版纳、三亚、宁波、佛山、厦门、大理、唐山、枣庄、临汾、宁德、陕西省、福建省、广东省、河南省、浙江省等22个省市采取行动,其中,长沙、重庆、武汉、上海、杭州、昆明、海口、宁波、佛山、厦门等10个城市在30城名单内。从各地调控措施的内容来看,以遏制投机性购房、整治市场秩序为主。同时,多个城市已经开展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并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

进入2018年下半年,中国住房市场内外部形势出现了一些令人关注的重大变化。与此相适应,住房市场结构也将发生新的变动,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动能减退。随着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的下降以及三四线城市加入调控行列,2018年下半年二三四线城市房价总体仍将惯性上涨,但涨速将有所下降,局部房价可能出现微降。部分一线城市止跌企稳,在跷跷板效应的作用下,资金可能重回北京等一线城市。北京等一线城市房价有再度上涨的风险,房价调控压力将增大。

 

欢迎添加房天下置业购房群:601805921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责任编辑/方孝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