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年终来了!房贷新政刺激 助力楼市走出低迷

——2014年黄山楼市白皮书之九大关键事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17 16:39

[摘要] 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即将迈入2015年。转眼间,黄山楼市的下半年已经走完,是时候来总结一番了。上半年,楼市低迷,各家想方设法去库存,一中搬迁 终尘埃落定……下半年,黄山商品房成交走出雾霾,救市新政的刺激让成交量上了一个新高度,2014秋季房交会的举办,趁热打铁,为楼市发展添彩。

黄山房天下讯】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即将迈入2015年。转眼间,黄山楼市的下半年已经走完,是时候来总结一番了。上半年,楼市低迷,各家想方设法去库存,一中搬迁 终尘埃落定……下半年,黄山商品房成交走出雾霾,救市新政的刺激让成交量上了一个新高度,2014秋季房交会的举办,趁热打铁,为楼市发展添彩。

2014年九大关键事件之一:黄山楼市新政助力买房族

在各地纷纷传来取消限购的消息的时候,黄山楼市一片沉寂,在救市呼声 强的时候,黄山楼市依旧按兵不动。时间转至11月初,黄山楼市传来重磅好消息,黄山市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意见》从购房契税补贴、银行贷款条件、公积金贷款、异地贷款、征收首套房契税五个方面助力黄山楼市,合理引导住房消费,有利于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相关阅读: 《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

图片

政策一出,不少开发商和购房者乐了,遇上了好时机,买家买到好房子,卖家卖出好房子。一些拥有公积金贷款资格的购房者说"攒着钱凑首付,30%对普通工薪阶层不是小数目,房价不断在变化,深怕买不到房子,现在好了,首付比例从30%降到20%,真是解决了大问题"。

2014年度黄山楼市白皮书:

上市量篇>>> 期待!黄山2015年入市新盘抢先看

成交排行榜篇>>>2014年1-12月黄山楼市网签3122套 畅销楼盘揭晓

关键词篇>>>2014年黄山楼市白皮书之九大关键事件

营销篇>>>黄山房产的匆匆那年 2014房企营销“头条”不断

未完 待续!

住着以前买的房子,想要置换一套大面积,总是担心税费太高,划不来。现在放心了,首套房贷还清,再买还是首套的优惠,纵观月报、周报,120-140平米的大面积商品房的成交占比问句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